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星球正源泵业有限公司

泵阀、磁力泵、离心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
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3 16:14
  询价
详细信息
国宏激光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可对大部分金属板材(管材)进行切割机床配件一体化设计,快速拆装,左右漏斗收料,节省空间专业用于切割0.5~14mm碳钢板(管),0.5~5mm不锈钢板(管)镀锌板(管)电解板(管),硅钢等多种薄金属材料管径Φ20-Φ150mm。
产品特点:
1、一机两用既可以切割板材,又可以切割管材,高效率的加工机器。
2、简约一体式设计:激光器空调房设计,寿命更长。
3、床身采用600℃高温热处理,12米龙门铁精加工。24小时随炉冷却。保证机器长期使用不变形。
应用领域:覆盖行业:机电设备、钣金加工、机箱机柜、不锈钢制品、厨卫、灯具、 饰品、汽车配件、眼镜、五金工具、广告标牌、装饰等诸多行业
开机操作:
1.开机前检查机床运行范围内有无障碍物;
2.开总电源开关及各支路控制电源开关;
3.开稳压器并检查及运行状态;
4.开激光器开关,调节激光器空调直至适宜的温度;
5.开激光器后20分钟开空压机并检查运行状态;
6.打开空气气路控制气阀,开冷干机并检查其运行状态及空气压力;
7.根据切割需要打开切割辅助气体控制气阀,检查切割辅助气体压力是否正常;
8.打开机床电源开关,按电源开按钮启动机床控制系统,待控制系统启动正常后机床回原点;
9.光纤激光器开电源开关运行30分钟以上后开冷水机运行,检查冷水机运行状态是否正常;
10.等冷水机高低温水实际温度达到设置温度±1℃范围后光纤激光器上高压,检查光纤激光器运行状态是否正常。
11.开抽风机或除尘器,检查抽风机或除尘器运行状态是否正常,光纤激光切割机进入待切割状态。
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
http://www.jsghjg.com/ParentList-344729.html
https://www.jc35.com/st249079/list_344729.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