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星球正源泵业有限公司

泵阀、磁力泵、离心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厌氧池潜水搅拌机
厌氧池潜水搅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厌氧池潜水搅拌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3 14:43
  询价
详细信息
厌氧池潜水搅拌机是处理污水的重要设备,在污水处理中对含有悬浮物的污水、稀泥浆等物质加强搅拌作用,防止沉淀,在城市建设以及工业发展中有重要作用,是水处理中的重要设备之一,种类众多,与传统长轴搅拌机相比,它更加具有优势,可以产生不同的流向。
厌氧池潜水搅拌机选型性能与构造
a. 说明
   潜水搅拌机适于重型应用,能在全浸没的条件下每天24小时连续运行、间歇运行和长期停止状态后恢复运行。
b. 性能
确保混合均匀,不产生沉淀。池底流速大于0.3m/s。
c. 导轨系统
导轨系统由不锈钢方钢导杆和起吊装置、不锈钢底部支座等组成,电机装在托架上。可自由调整搅拌机的提升和下降,并无须排空水池情况下拆卸和安装潜水搅拌器。潜水搅拌机全部的重量受力在它的支架上,此支架承受潜水搅拌机形成的推力。
d. 外壳
潜水搅拌机电机外壳材质为不锈钢,足以承受荷载,其表面平整,转动头部呈流线锥型。结构紧凑。
厌氧池潜水搅拌机
http://www.njyiheng.cn/Products-21316040.html
https://www.hbzhan.com/st629651/product_21316040.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