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星球正源泵业有限公司

泵阀、磁力泵、离心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太阳能喷泉曝气机
太阳能喷泉曝气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0太阳能喷泉曝气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03 14:36
  询价
详细信息
PQ550太阳能喷泉曝气机是一种适用于水污染治理的增氧曝气与水体循环设备,使用太阳能作为动力源,具有运行管理费用低,增氧效果佳,大流量,抗堵塞,寿命长、运行噪音低等特征。太阳能喷泉曝气机,适用于河道、湖泊、水库、人工湖等供电条件不足的水体。
PQ550太阳能喷泉曝气机是手次依照喷泉式曝气理论进行设计的曝气设备,由太阳能电池组件、控制系统、主机、等部分组成。具有以下特点:
1、成本低、见校快,安装方便,无需日常人工操作
2、出水口可根据需要设计,适合于深水湖泊或水库
3、采用不锈钢和工程塑料等耐腐材料,使用寿命长
4、设备漂浮在水面,无需安装基础,不受水位影响
5、生态环保,无需投加任何化学药剂,无二次污染
太阳能喷泉曝气机,以太阳能作为设备运转的直接动力,设置旋切提拉曝气叶轮,通过叶轮旋转提升作用,将底部缺氧水转移到水体表面与表层富氧水混合;表层富含水通过离心旋转横向水平扩散、纵向进入底层缺氧区。由此实现水体解层、增氧和纵横向循环交换三重功效,大限度地将表层超饱和溶解氧水转移到水体底层,增加底层水体溶解氧,消除自然分层,提高水体自净能力。
太阳能喷泉曝气机使用注意事项:
1、电源线应选用可移动橡套防水电缆,其中一芯与电机外壳可靠接地。
2、安装深度应对照技术参数表严格控制,不可任意调节工作深度。
3、开机后几秒内观察电机运转方向正确,如反转及时调整。
4、池内不可有金属线、绳子、塑料袋等长纤维杂物,以免缠绕叶轮和堵塞进水口等部位。
5、设备出厂时配有电器控制系统,工作中当控制系统自动切断电源时需及时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再启动,切不可自由短接后启动使用。
太阳能喷泉曝气机
http://www.njyiheng.cn/Products-20860717.html
https://www.hbzhan.com/st629651/product_20860717.html
询价单